平安喜乐

对自己要有信心
可以穿越风雨
也可以东山再起

前世今生(金盏)

“怎么了?可是做梦了。”

“夫君,我刚做了一个梦,一个好可怕的梦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梦是反的,莫怕莫怕。说出来,说出来就不会灵了。”

“我刚刚梦见我兄长被设计死在了一走尸手下,母亲无法接受打击撒手人寰。而我和阿嫂为阿哥报仇死在了温氏的不夜天城。让阿爹在几月之内亲缘散尽独独留他和阿阐相依为命。晚吟…这梦好可怕…”

江澄愣了愣,目不转睛的看着她,他抬手轻抚过她的脸颊,触摸着她的青丝。“莫怕,是梦,是假的。我.阿烨.岳父.岳母.勋哥.阿嫂.阿阐都会陪着你的。莫多想了。”江澄接着说道“乖,睡吧,我给你安安穴位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